目前在台灣流行的姓名學派別上我知道的就有十派,每一派學術多說他的姓名學最好最準是把每一派學術拿出來交互比對竟然都會產生矛盾現象我想發明該派姓名學的祖師爺幾乎都會有無的遺憾,但硬頸之處一定是「自己的姓名學最準最棒」囉~

 


一則真實案例:我認識一對夫妻婚後彼此間感情每況愈下,越來越融恰去年聽所謂名師談姓名學開運會後又花錢去請教那位神準的名師 (據說那位老師精通生肖派,數理派、九宮派、易理派、圖象派、八字派 … 等)經解惑後發現名字不合惹的禍,他們經過爭辯後還是花錢去改了名字而且還是全家總動員都改名字囉,也希望改名後可以一帆風順過新的生活

 

然而事隔一冬多我問他們全家都改運了沒? ! 沒想到答案是”沒多大改變ㄋ”~

 

我故意說 : 那要去問老師原因ㄚ?!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變成是「大運還沒啟動,可能是居家房子有阻礙,哇哩咧~ 不會又要A錢了吧 ?!

 

 

要改變現況,一定要從自己的身心靈開始做起,天下沒有白吃的飯,只有鴻門宴可以白吃,凡事要靠自己努力以赴,才有機會改善啦~

 

要提醒執業姓名學的前輩老師們,有心要走這條路,請用心多研究學術跟做好相關檔案管理。 不是筆劃對機會點對 … 就是好,還要考慮到人事時地物玄」六大要素都要具全啦 ~ 試問歷年來中華民國元首們他們的筆劃是吉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