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都有算過「東方命理」(紫微斗數、八字學術、姓名學術、占卜 ….);或是「西方命理」(星座學術、西洋星占、塔羅牌 …)的經驗。

 

 

大多數有功夫的老師們對於已經發生的過去生命軌跡」,給您的答案幾乎都會很準。但是面對您未來的人生道路方向,老師們都只能依自己對「古人留下來的命理模組學術」,給您一些誠心的建議與見解。

 

 

若是您未來的人生道路,的確也如老師們預期的頻波,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實但這些都僅止於「宿命軌跡的運作評估正確而矣並不代表您應該要走此命運之道路喔要是您只會自怨自哀的以此為「藉口」,而自己放棄「大美好前景」,這就真的落入「宿命論」的無底深淵囉~

 

 

剛開始鐵齒與矇懂的我,只是好奇與懷疑「命運學術的精準率」,不自覺就走入了「認命的階段」,但我只是去認識「命裡學術」的精緻度,而不是像台灣連續劇上的角色去「認命」喔。

 

 

雖然我自己十多年來,曾花過大冤枉錢去學習某些學術,但也曾幸運與意外地巧逢明師指導。經長時間努力地學跟融合領悟後,現在的我終於能了解「古聖先賢的智慧」,跟「命運學說世界得與失,慢慢進入了第二級的知命階段」。

 

 

此刻的我發現當人自己可以「命,跟用天地人玄來轉運」的時候。 每當遇到事物要取捨瓶頸時,總會意外地有貴人幫忙與開導,讓自己對目前的人生更自得,且思維也更悠游自在一。 但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的得失了然於心,更可以找出「于對的時間做對與應該做的事情

 

 

仿間的老師們都是以生辰八字看「命盤論命。 若命盤變化預測未來,其實只是可能發生的單一論調而矣,不代表真的必然發生,就算此預言事件將來真的發生,但是其結果也無法精確地質量化(是能詳加描述其內容)因為這只是單用人命的論點,以單一個角度去推論事情,它不是很正確的好看法喔 我最痛恨的是江湖術士,大言不慚說此女生命硬剋夫剪刀柄與鐵掃帚 (台語音)」,尤其是某些有心人士借用可以改變命運,去做許多斂財騙色的其實古聖先賢的宿命論學術並不是真的要您去宿命論人生而是要您去認識自己的不足面找出一條屬於您自己好行的道路來強化自己要走的未來人生啦~

 

 

請您試問自己:「我的人生正如八字紫微斗數論點,說這是注定好的。那這輩子我為何還要去努力打拼?﹗」。 奉勸有緣人千萬不要因為命師說「是紫薇星降世未來享榮華富貴,您就好好努力,終日只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就能富貴發達﹗」,那才真的是天大的謊話。也不要因理老師說「八字不好未來一生坎坷,命運乖戾,因而失志」,您反而要更加倍努力改革自己借用其他不同變數條件改變這壞宿命論的定數廢話

 

 

命運中的定數是因為「自己不願意改變自己的心念與行為不願意去面對、接、處理放下它的壞相信只要時間到了會發生的一定會發生,所以命理才有準確的時刻跟藉口理由

 

若是願意改變自己的心念與行為,願意修持自己,用「人事時地物」努力去面對困難,相信任何一種命理學術都難以準確的預定您的未來人生道路

 

為自己好未來加油! 靖天居主祝福您~

 

如果您真的需要為自己轉運,煩請私訊跟靖天居主連絡 wesley16899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